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川 野 狂 风

经典美丽 厚重潮流 至真上善 教育教学 美图美景 典藏阅读 时尚资讯 修身养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班级管理】关注教育细节——让任课教师享受到幸福  

2011-11-24 14:45:07|  分类: 班级管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关注教育细节——让任课教师享受到幸福

作者:闫书英    博文来源:鸿鹄班主闫书英的博客    

    “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啊!”我们班的外语老师顾老师见我进了办公室的门笑着说。

     “怎么?我成了您们的话题了?没说我坏话吧?”我说完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我们正夸你呢,夸你这个班主任会当啊,你班的孩子们遇到你可是前世修来的福啊,我们任课老师也跟着沾光。”顾老师说得眉开眼笑。

     “你真会说话,怎样?你今天康复回来孩子们没有惹你生气吧?”我走到她的身边问。

       “没有,没有。今天我特别高兴,我到班上先对孩子们的慰问表示感谢,刚才我还给杜老师和郑老师说来,我请假的第一周,收到了你班所有孩子的短信问候,不但写得好,而且有的给我打电话都感动的我掉眼泪了。就是自己的儿子也没有这样关心我慰问我呀。第二周你班的学生可能因为我又没有来,又有好多同学短信问候我。我养了半月的病幸福了半月,一看看孩子们发的那暖人心的短信,我的病就好了多半。我康复的这样快这样好,与孩子们送的精神营养品有很大关系。我教了快20年书了,第一次与你搭档第一次感觉到当老师原来这样幸福。”顾老师说着抓上了我的手,看得出她真的很激动。

     “高兴就好,幸福更好了,那就好好教吧。”我拍了拍她的肩头说。其实我深知她这样高兴是我布置的那份“特殊的作业”孩子们完成的好。

    “刚才在班上我特别感谢了你给安排的那两位小老师,他们不但认真负责领学了单词,而且作业和练习册学生都做了。人家比我在这里上课时布置的作业还多,而且都认真判阅了。这点我得特别感谢你,是你管理有方,培养了好学生,也是你安排得当,让孩子们这半月的英语课没有荒废。我刚才在班上也给你的学生夸你来,说他们有福遇到了你这位好班主任。学生心里有数,对你很佩服。”她说着朝向杜老师说,“闫老师不应只当一个班的班主任了,而应该培训班主任如何当好班主任。”

      “啊,她是管班有方啊,特别是育人上很到位。我三年前给她搭档过,她班的学生直到现在过年过节的还给我发祝福短信来。你这个班主任当到家了,让任课老师都觉得教你带的班是一种福气。”杜老师笑着看着我说。

     “好了,都打住,别夸我了,再夸我就找不到北了!”我两手做了个叫停的手势,然后笑着回到我的办公桌旁。

         零零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下课的铃声伴随着我们的笑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坐在办公椅上,盘算着自己的教育目的达到了,既让任课老师体会到了幸福,又让孩子们学会了感恩。呵……到了我偷着乐的时候了

 

 

★亲爱的朋友:您随手点击博文右边或下方广告的举手之劳,将为本博提供不竭的动力源泉,您也将欣赏到更多更精彩的内容!【音画盛宴】2011年精美国庆花坛(图片集锦)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“川野鬼才”的博客(读天下文,交天下友)

1、更多精彩,请点击:经典博文推介

2、更多精彩,尽在:素材基地

川野鬼才 - “川野鬼才”的网易博客

 

“川野鬼才”的博客(读天下文,交天下友) “川野鬼才1”的博客微博互换链接中文博客群

   
2011年10月01日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  
2011年10月01日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
 
2011年10月01日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
 

2011年10月01日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


 
 
2011年10月01日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
 
2011年10月01日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
 
2011年10月01日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
 
2011年10月01日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
 
2011年10月01日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
 
【娱乐休闲】国庆七天那里去?时尚潮人必选地荟萃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
 
2011年10月01日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
 
2011年10月01日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

  【音画盛宴】2011年精美国庆花坛(图片集锦)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  川野博客技巧素材


入门秘笈 制作技巧 电脑QQ
常用教程 图画制作 字体制作
边框分割 精美时钟 图画素材
字体素材 日历天气 酷播放器
游戏素材 音画素材 综合素材
背景顶图 做图软件 视频教程
趣味图库 趣味制作 常用网站
图片素材 图片欣赏 软件下载
在线服务 搜索引擎 电脑技巧

 【音画盛宴】2011年精美国庆花坛(图片集锦)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    点击进入分享

  【音画盛宴】2011年精美国庆花坛(图片集锦)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 川野其它精品收藏


语文教学 写作讲堂 典藏阅读
文言攻关 备考攻略 精华试题
美眉帅哥 百科奇闻 免费电影
风水命理 休闲八卦 军事解密
娱乐星闻 明星博客 摩登时尚
生活宝典 音画盛宴 时尚购物
家教参谋 女人必进 当年今日
在线字典 男人世界 在线翻译
电脑qq2 在线书架 极限表演

【音画盛宴】2011年精美国庆花坛(图片集锦) - 川野鬼才 - 川 野 狂 风    点击进入分享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