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川 野 狂 风

经典美丽 厚重潮流 至真上善 教育教学 美图美景 典藏阅读 时尚资讯 修身养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我的季节我作主  

2009-03-25 18:12:04|  分类: 写作指导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语文发芽地我的季节我作主

 

我的季节我作主(课堂作文)

 大悟实验中学九(10)班高 昂

 

花儿说:“我的季节是春”。雨说:“我的季节是夏。”落叶说:“我的季节是秋。”雪说:“我的季节是冬……”那我的季节又是什么?

是十三岁的雨季,还是十五岁的雨季,雨季对我说:“哥们,你该是雨季,雨遍布大地的每个角落,游览过千山万水。这不正是你的心愿吗?还是跟随我吧!”我有些迟疑。花季对我说:“兄弟,你该是花季。花的芬芳是多么迷人。跟随我,能让你看到大自然的奇迹。艳丽的玫瑰,出污呢而不染的莲花,清香的菊花。还有神秘的食人花。你都不曾心动吗?快快跟随我吧!”我有些心动了。这时,风大喊:“老弟,你不能跟着他。还是跟随秋季吧!”秋季是丰收的季节,拥有无尽的果实,让你大饱口福。快跟我走吧!“我愕然了,到底什么才是我的季节?我不停的徘徊。一向沉默的雪站出来说道:“孩子,你不必听他们的,你的季节应由你自己作主。”哦!我如梦初醒。

我的季节我作主。我现在正值青春,我的季节应是青春的季节,是知识的季节,不应是飘荡的雨季,神秘的花季,更不应是收获的秋季。

我的季节我作主,我又明白了一点:在人生路上,不应轻信别人,要坚持自己的信念,万事都应有主见,由自己作主。只有那样,你才能真正成长。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