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川 野 狂 风

经典美丽 厚重潮流 至真上善 教育教学 美图美景 典藏阅读 时尚资讯 修身养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7年辽宁省高考满分作文:我能  

2008-11-12 22:22:22|  分类: 写作指导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我能

 

   花儿对自己说:我能,世界上便有了纷繁多姿斑斓色彩;条对自己说:我能,世界上便有了绿薏缭人的脉脉含情;云儿对自己说:我能,世界上便有了缥缈梦幻天涯海角。

   我对自己说:我能,所以世界上多了一份成功。

   我依稀地记得,出门前,父亲对我说的那句话:“孩子,咱穷,也只能苦了你了......”父亲再也说不下去了,但父亲的意思,当女儿的又怎能不知道?“爸,放心吧,我知道我该怎么做!”我拿起我的行李转身走出家门,我没有回头,因为我知道我一旦回头,泪水便夺眶出,我不能让我的父亲看到我伤心的样子,那样他会更担心,我能做,只有把泪往肚子里咽。

   这我头一次出门打工,头一次离开家么远,头一次学会自己生存,只为了那在别人眼里不算什么的大学学费,我坐在去沈阳火车里默默对自己说:我能!

   看到别人那游玩的假期,再看看自己脚下忙碌的脚步;看到别人吃着肯德鸡,再看看自己口中的馒头;看到别人轻松地走入大学的校门,在看看自己手中那可怜得不能再可怜钱,我对自己说:我也能上大学!

   我能,所以我必须么去做:

   早上5点起床,开始我的家教生活,一直到晚上10点,每天晚上我还要做陪读,讲题的时候我的嗓子专心的痛,一回到我租房子,我对着水龙头大口大口地喝自来水,却从不买一瓶矿泉

   每天我都要在不同的人家来回穿梭,到晚上,脚上总起了许多泡,我却舍不得花一快钱去坐公交车,我用我双脚去走我自己的路,无论脚有多痛,现在我的脚比以前厚了许多,全一层一层厚厚茧子;

   每天中午我从不舍得去吃午饭,我总利用个时间给人发传单,实在不行了,我就到超市里去买一块钱4个馒头,下午又接着去做家教;

   半夜,我总无法入睡,我躺在床上,一个人静静地发呆,心里孤独得很,却只有明相陪......

   但我还成功了,我赚到了大学的学费,成功地入学。现在我生活已经好转,我能,所以我成功!

   我感到很自豪,因为我在自己独立地生活,因为我强者。

   暑假又一次来临,我又要开始我打工生活,但我很快乐,因为我的父母已无须帮助我,反我还为他们买些东西,我要让他们知道,我长大了,我他们骄傲!因为我能!

  我能,所以更大成功在等着我。

 

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